close

「我嚇到你啦!抱歉抱歉!!對了!一起去聖丘吹風吧!」

聖丘是我們取的名字,因為那裡有座古老的天使像,在那裏可以看見整個巴伐利亞帝國。

「這兒的風景真是百看不厭對吧?穆玲?」

塔娜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。

沒錯!我的名字是「巴伐利亞‧穆玲

不過巴伐利亞不是我的本名

我的本名是「那布勒斯‧穆玲

我之所以會隱性埋名是因為十年前的戰爭

巴伐利亞併吞了許多國家,包括羅馬、亞德里亞、米蘭、以及我的那布勒斯

我們曾經試圖反抗,但卻因為兵力不足而徒勞無功

巴伐利亞的國王──安德魯──從此對我們懷恨在心,

他發誓,只要是反抗他的人,都要趕盡殺絕。

我們不得不躲藏,而我就是在那場戰爭中與弟弟走失了。

那次之後,那布勒斯的人民多半選擇服從,小部分表面服從,其實正暗地反抗,並組成反抗軍,包括我。

反抗軍被分成好幾小隊,可能是因為我爸爸是將軍的關係吧,我成了反抗軍的首腦。

我們這小隊的成員不只我一個,

維京人亞德里亞的女兒──亞德里亞‧塔娜──也是其中之一。

維京人是住在北方的外族,亞德里亞是他們的頭目,所以塔娜在族裡也佔有很高的地位

但,來到巴洛克大陸上的他們本想在此定居,卻被那冷血皇帝安德魯瞧不起,所以只能定居在一個小海灣

說真的,我很佩服塔哪的樂觀,她不管是遇到了怎樣的挫折、怎樣的排斥,

他都會堅強地跟我說「沒問題的!」

真是個勇敢的維京海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不勒斯•木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