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塔娜就這樣靜靜地坐在山丘上,

吹著風,看著雲,哼著歌,讓自己與這世界合而為一

禿然身後的樹林傳來了一陣聲響,難道是剛才追兵的餘黨?

我和塔娜本能地拔想拔出劍,但是,我的劍呢?連匕首也也不見了!該不會是剛才逃跑時掉的吧?

草叢裡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,聽得出來是人;由腳步聲的輕重聽得出來,是個女性

我把手伸背後,正在猶豫要不要拿出弓時,卻發現,我的弓也不見了!

等一下!既然連弓也不見了,那我就放心了!

有個人影從樹叢中浮現,越來越近

他穿過樹林,出現在我面前,跟我猜想的一樣,眼前這位是..........

「阿美莉亞,好久不見!」

沒錯!眼前這位正是大名鼎鼎的海盜───阿美莉亞‧加勒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不勒斯•木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