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美莉亞緩步走出樹林,我猜想的沒錯!我的劍、匕首、十字弓都在他身上

「一個沒武器的劍客,怎說得上是劍客呢?」

咦?我忘了說我是一位劍客嗎?沒錯!我是一位劍客,那布勒斯人大多都認識我。

當然,就想很多劍客的故事一樣,城堡裡那些宦官們都不喜歡我,好像我是過街老鼠一樣。

有時我覺得他們不管是誰都看不順眼,不過他們卻沒有發現那位在城堡裡忠心耿耿的做著侍從的工作,

其實反抗的火苗早已在他內心深處熊熊燃燒的阿美莉亞‧加勒比是一個隨時都有可能背叛他們的海盜。

阿美莉亞可說是我們在城堡的間諜,他是從一個離「黎巴洛克大陸」很遠很遠,叫做「庫巴恩」的地方來的。他的口音真是有趣又奇特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!

阿美莉亞是跟著他的媽媽──安‧寶妮──來到了這裡,身手矯健的他常跟著媽媽還有其他海上的夥伴憶起出航掠奪。

對阿美莉亞來說,最棒最令人著迷的頭銜非「加勒比海盜」莫屬了!所以他每每做訓練時都是為了朝這稱謂更進一步。

今天訓練有成的他,雙手有如羽毛一般,刀被摸走了我還渾然不覺呢!

「穆玲、塔娜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知道我絕對能信任你!」

我心頭一驚,並不是因為我怕她會推翻反抗軍,我很信任他,他也不會背叛我,阿妹莉亞是老實的人。從眼神是可以辨認的!

只是,今天他的眼神裡多了一絲焦慮,這很不像他,我轉頭看像塔哪,他那困惑的表情告訴我他也有一樣的想法。

「怎麼了?發生了什麼事?有什麼大事嗎?」塔娜迫切的問。

「我知道你是信任我的,我現在說的事也很荒謬,但是能不能冷靜地聽我說完?」

今天的阿美莉亞果然怪怪的,難道是在城裡被欺負了?

「你就儘管說吧!到底出了什麼事?」

結果,那個被世人欺負的,是我。

「我帶了兩位城堡裡的仍,他們說實在是看不慣父王的做為,還有早就想溜出去探險了!」

獲得大家的信任後,阿美莉亞眼裡的焦慮恢復成平常的冷靜,但我的怒氣卻因為他的話而猛然崛起。

「什麼!?」我咒罵了一聲「小姐,你帶了兩位從城堡來的人?」

我那該死的脾氣是絕對不會讓我冷靜聽完這段話的,我很清楚。

「天知道他們是不是國王派來的臥底?你乾脆.......等等,你說他們看不慣父王作為?」

這時,阿美莉亞左後方的林子走出了兩個身影。

「老天!!」我哀號「這下可好了!體把王子和公主給帶來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不勒斯•木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