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三人就這麼沿著森林裡一條長滿雜草的小徑走到了一棟小磨坊,磨坊的煙囪正冒著煙,還不時從窗戶傳出陣陣香味。一開門,麵包和濃湯的香味撲鼻而來。

「你們一定餓了吧?,去大吃一頓吧!」

巴克和蘿拉二話不說,馬上就個拿了一個大麵包吃了起來。

我從樓上走下來,問道:「那兩個新兵來了嗎?」

塔娜指了指餐桌,才轉頭就見那兩人狼吞虎嚥的吃著他們的早餐。我大笑:「你們是三個月沒吃東西了嗎?還是餓死鬼上身?」

沒想到蘿拉說:「是三個月沒吃飽。」

起先我還以為蘿拉是在開玩笑,但是看他們的樣子,就像是飢餓的難民一樣。

我驚訝的問:「你們在城堡中生活還回沒吃飽?」

巴克說:「父親和那些將軍們每天都大魚大肉,吃香喝辣的,食物也是吃不到一半就倒掉了。搞得我們和樸人都沒有飯可吃。」

難怪阿美麗雅昨天看起來那麼憔悴。

全場沈默了一會兒,我打破僵局說:「既然你們以後就是要生活在這裡了,那至少要知道一下這基地的歷史。」

王子和公主抬頭看著我,我對他們微笑,說:「今天我來說個故事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不勒斯•木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