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乾脆殺了我吧!!」我激動地大喊「他們怎麼可能反抗國王?那是他們的父王ㄟ!」

這時,公主──巴伐利亞‧蘿拉──開口了,

「我們很清楚我們父親的所作所為,我們實在不忍心再看到這片土地上的其他國家被父親摧毀了!!身為巴伐利亞的繼承人,我是絕對看不下去的!」

我看得出公主的真心,現在很少有這麼善良的君主了。

嘆了口氣,我說:「好,我願意信任你,反抗軍也歡迎你的加入,但是.......」

我轉過頭,看向那以自大出名的王子「你呢??我能性任你嗎?」

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這位巴伐利亞‧巴克王子開的的第一句話就是自誇。

「哼!我可是王子!我的劍術是由皇家劍師所傳授的,我的劍術好到可以.......」

話還沒說完,一把小飛刀就劃過了王子的左臉,在王子臉上留下了一條血絲,然後直直朝向巴克身後的灌木叢飛去。

「抱歉,」開口的是塔娜,也是那把小刀的主人,「我只是覺得,自大的人總要被提醒一下吧?」

塔娜轉頭,看著受驚的巴克,「你就是過於自滿,才會注意不到敵人的動機,這你的『老師』有教你嗎?」

巴克搖了搖頭,塔娜繼續說:「待在反抗軍你能學到更多有用的技巧,好比你欠缺『觀察』,這兒的老師不比御用的遜色。」

「我想穆玲應該願意親自指導你們。」阿美莉亞說

看看那兩個,再看看阿美莉亞,哪眼神堅定得像把鐵鎚,我不答應都不行。

「唉~好吧,但我不能保證什麼。」

就這樣,反抗軍多了兩位新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不勒斯•木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